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雾霾袭滁,全城红色预警!

——今年下半年最强雾霾天气来袭,我市连发雾霾预警

皖东晨刊  2013-12-10 08:40

旅客滞留、高速封路、口罩脱销……这几日,雾霾天气席卷,各地人民都得“同呼吸,共命运”,网友也纷纷吐槽,“雾太大了,只能靠导航来找家!”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气温回升、风力较弱、近地面湿度较高等多重因素影响,从12月3日来,我市出现持续性雾霾天气,全市大雾预警信号已由黄色提升至级别的红色预警。

全城“霾伏”, 预警信号拉到级

晴好的天气,暖暖的阳光,虽然已至“大雪”节气,刚刚过去的一周,滁城仍然持续“小阳春”般温暖的天气。只是,由于雾霾骚扰,滁城市民已无暇享受这一好天气。

由于少冷空气进驻,气温回升较快,加上风力微弱,近地面空气湿度较高,从12月3日来,每日早晚我市都出现了较为严重的雾霾天气,气象部门的大雾预警信号已由级别的黄色预警不断提升,变更至级别的红色预警,同时发布了黄色预警。气象专家介绍说,此次雾霾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是我市今年下半年来遭遇的最严重的雾霾天气。

冷空气来“干洗”,

今起晴空露脸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街头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去,请把我埋在空气净化器里”……雾霾天气笼罩全城,给市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可奈何的市民没法“自强不吸”,只能纷纷吐槽。

好在,在盘踞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后,终于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到来,将给我市来个大“清洗”。据实时气象资料显示,今起北方一股冷空气将给我市带来明显大风降温天气,全市平均气温将骤降4℃-6℃,气温将重回零下,同时,5-6级的大风也将吹散浓雾,给市民带来蓝天晴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