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生·艺境山城】探秘明星的“家”

——“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很大的地方”——潘美辰

Shelley  2014-11-20 16:25

[摘要] 人人都想有个家,明星亦不例外。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那么,他们的家是什么样呢?小伙伴们是否也很好奇呢?今天,带您探秘明星的“家”。

人人都想有个家,明星亦不例外。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那么,他们的家是什么样呢?小伙伴们是否也很好奇呢?今天,带您探秘明星的“家”。

《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11月正式在滁州长城影视基地开拍啦,祥生·艺境山城作为长城影视战略合作伙伴,祥生·艺境山城销售中心及样板区亦作为本剧重要拍摄场地之一。今天剧组即在88㎡样板间采景拍摄。

88㎡多层瞰景洋房,2+1创新三房,半赠送多功能房!精美阁楼、创新下复式,赠送可达88个㎡;125㎡限量奢华三房,买一层立刻再送一层,可赠送190㎡!

销售动态:2劲销1.96亿!【祥生·艺境山城】,滁州首座”星光“豪宅!首开即售罄,新品房源现火爆预定中!88-125㎡多层洋房交1万抵3万,3688元/㎡起,200-246㎡悦山别墅,交2万抵5万,6088元/㎡起。

品鉴专线:0550-712 7777

项目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西侧醉翁路与二贤路交叉口(长城影视基地)

城市展厅地址: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南湖花园2号(白云商厦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