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菱花房姑娘”参赛美女抢先看!

——东菱•城市新地花园小姐选美大赛

Shelley   2015-04-16 11:42

[摘要] “东菱花房姑娘”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众多美女爱好者强烈要求爆几张美女照片,今天就给大家先瞅瞅我们其中的一个参赛选手的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ps:我就是赤裸裸地晒美女……

“东菱花房姑娘”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众多美女爱好者强烈要求爆几张美女照片,今天就给大家先瞅瞅我们其中的一个参赛选手的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ps:我就是赤裸裸地晒美女……

东菱•城市新地】拿出30万豪礼寻找“花房姑娘”,滁州的妹子们热情洋溢,踊跃报名!话不多说,我们先展示一名参赛选手的照片,让大家一饱眼福!

重要提示:各位参赛美女在报名表内添加照片时,请添加正面全身照!

出于对选手隐私的保密,我们不会公布她的联系方式,所以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关注“东菱城市新地”官方微信,我们会在微信上发布活动详情,小伙伴们去现场为她加油吧!【微信号chengshixindi

报名时间:

2015年4月1日至4月30日;

报名方式:

1、前往东菱·城市新地售楼部(滁州扬子东路与苏州路交汇处)报名;

2、致电“0550—3951111”电话预约报名;

3、发邮件至“dlchengshixindi@163.com”报名。

报名条件:

18-28岁女士、身怀才艺、有梦想、有勇气、有才华者!

报名表下载网址:

//pan.baidu.com/s/1eQ3u8V4

加入官方QQ交流群到群共享下载报名表:

东菱花房姑娘交流群 415175177

(加群时,请将你的姓名作为验证信息哦~)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绿色宜居 城市生活,

92平两房、116平全阳三房、

118平通透三房、130平奢华三房,

3万低首付

低门槛 即可入住花园名宅,

幸福置业一步到位,

住精品花园名宅做有面子的城市人!

尊享热线:0550—3951111

项目地址:滁州市扬子东路与苏州路交汇处

(乘8路车至城市新地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