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旭都市名苑:“教育圈”不是她的唯一标签

Shelley   2015-04-16 14:14

[摘要] 中旭都市名苑位于滁州市主干道南谯中路与花山路交叉口,处于新老城区交汇处,公共交通发达,比邻龙蟠河公园和中西医结合医院。这里,教育圈、休闲圈、行政医疗圈、购物圈样样齐全,全系生活服务配套设施。

中旭都市名苑位于滁州市主干道南谯中路与花山路交叉口,处于新老城区交汇处,公共交通发达,比邻龙蟠河公园和中西医结合医院。这里,教育圈、休闲圈、行政医疗圈、购物圈样样齐全,全系生活服务配套设施。

1

生活圈就是她的圈子。

逸夫小学、八中、实验小学、滁州一中、双语幼儿园就是她的教育圈。龙蟠河公园、新人民广场、体育公园是她的休闲圈。市政务中心、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中心血站、卫生监督所、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她的行政医疗圈。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是她的购物圈。5的生活圈就是她的调子。

中旭都市名苑聚合城市生活资源,让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

3

中旭都市名苑规划用地面积62195㎡,总建筑面积约16万㎡,容积率低至2.0,绿化率却高达40%左右,由4栋11层小高层、1栋15层高层、10栋18层高层及1栋2层商业楼围合而成,每栋楼间距达40余米,是一个集商业与住宅于一体的精品宜居小区

中旭都市名苑在售11层的16#(87—116㎡),18层的15#,11层的17#(79.87—116.39㎡),在售6、10#(81—113㎡)。

4

中旭都市名苑携手房天下电商,定制超值购房折扣,即日起参与房天下电商团购活动,在中旭都市名苑购买住房,即可享受“交2000元每平方立减100元”的超值优惠。一次性付款99折,按揭98折,均价在3800元/㎡。全新81-107㎡景观楼王,5月1#、2#、3#、5#、9#准时交房,火爆热销中。5

售楼地址:滁州市南谯南路与与花山路交叉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500米)

销售热线:0550-6821999/682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