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君安·阳光都市:博饼赢壕礼,等你来挑战

Shelley  2015-09-21 11:55

[摘要] 月圆中秋,博饼狂欢季!中秋来临之际,【君安·阳光都市】骰声响起,挥手摇好礼!

月圆中秋,博饼狂欢季!中秋来临之际,【君安·阳光都市】骰声响起,挥手摇好礼!

2015年9月26日-10月7日,【君安·阳光都市】双节博饼嘉年华,任赢大礼,全民盛会!来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博饼,液晶电视、电热水器、健身自行车、微波炉、小米手环等丰厚豪礼,天天来壕博!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君安·阳光都市】博饼活动将于9月26日精彩开锣! 现场参与欢乐博壕礼,该怎么摇,就怎么摇!状元&非状元,来了就不空手归,奖品人人有份!这种稳赚不赔的好事,居然遇上了,快来放手一搏吧!

期待相约:2015年9月26日-10月7日哦!【君安·阳光都市】营销中心,见啦!

把握中秋特惠,城南置业无忧

时值中秋佳节,感恩回馈之际,【君安·阳光都市】51-115㎡超高性价比户型全城疯抢!中秋佳节更是钜惠来袭,购房另送1万元装修款,惊喜不容错过!

君安·阳光都市】约93㎡2+1房,以2个独立空间外加1个多功能阳台,创造出中国家庭居住新模式。这样一个多功能空间,可作为儿童房、书房、榻榻米休闲室等多种用途,让您在生活的不同阶段衍生出不同的功能需求,尽享君安带来的全面关怀,为都市居者创造出精致灵巧的生活。

扫一扫,马上关注君安·阳光都市,了解更多信息

销售热线:0550—6855558/6855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