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城尽识 玫瑰郡

——10月7日售楼部盛大开放 预约VIP卡火热办理中

Shelley  2015-09-24 14:48

[摘要] 千年滁州,风骨清健,民丰物阜;有欧阳诗才,有琅琊遗风;城市风云变幻,于时代的更迭中,涌现出一批批为城市开言新声的佳作名传。金鹏集团,际遇滁州20年,为不凡人居不断开创新篇。政务中轴·龙蟠河岸,生活奢享系作品——金鹏·玫瑰郡,创水岸居住文明之源,公园洋房·水岸别墅·美学高层,全新启幕!

千年滁州,风骨清健,民丰物阜;有欧阳诗才,有琅琊遗风;城市风云变幻,于时代的更迭中,涌现出一批批为城市开言新声的佳作名传。金鹏集团,际遇滁州20年,为不凡人居不断开创新篇。政务中轴·龙蟠河岸,生活奢享系作品——金鹏·玫瑰郡,创水岸居住文明之源,公园洋房·水岸别墅·美学高层,全新启幕!10月7日售楼部盛大开放,恭请临鉴!

深耕本土,金鹏更懂滁州。从与城市的次结缘,到如今20年,具备多元化发展实力的金鹏集团,目前已把集团的版图扩张到房产开发、建筑施工、新型建材、装饰幕墙、商业运营、生态旅游农业等多个领域。在地产开发版图中,金鹏更是稳扎稳打,以一个责任房企的匠心,先后精筑了99城市广场、书香门第、爱丽舍宫以及玫瑰郡。做为本土房企,金鹏竭心尽力、精益求精,20年不忘匠人之心,礼献第四部滁州高端豪宅项目——金鹏·玫瑰郡,为品牌再开新篇!

政务开篇 择贵地而落子

城南新区,作为滁州行政、商务、文化、体育中心,是对接京沪高速铁路枢纽中心。从文化建筑、办公建筑、商业建筑、居住建筑四个方面的城南新区设计原则,将体现滁州市独特的地域文化内涵和新时期滁州市飞速发展的整体形象。【金鹏·玫瑰郡】择址城南新区,政务中轴之地,周边环伺新市政府、图书馆、体育馆、市民广场等全套市政资源配套,与滁州一中、六中、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一水之隔,人文府邸、望族所向!

玫瑰郡作为开言金鹏品牌先声的生活奢享系作品,除了拥有矜贵的人居地段和龙蟠河一线水景资源,在建筑空间上的打造,更具智慧与匠心。纯粹褐石,源自美国褐石街区的石材精粹,辅以山花坡屋顶,铁质灯影,雕塑小品,构筑原味褐石艺术;同时结合美式田园风格园林的布置和围合,营造一个极富欧美庄园艺术美感的住区。同时,为了将园区景观引入住宅,全赠送空中花园&层层退台等景观空间……创造生态人居新体验!

项目地址:滁州市中都大道与花园路交叉口西南侧

临展地址:丰乐大道与琅琊路交汇处(五中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