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发能凤凰城】人文与美景 两相不忘

Shelley  2015-09-30 15:52

[摘要] 地脉,依时间沉淀,顺天时养成。人文,仰经纶汇聚,由人杰蕴育。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身居人文之地,与名校比邻,与儒雅文风相伴,爱上学习,善于学习,让学习成为孩子的良好习惯。好学不倦,不耻下问,传习诗礼,内蕴熏陶,生活的每一天都伴随着智慧,在孩子的心灵牢固扎根。

地脉,依时间沉淀,顺天时养成。人文,仰经纶汇聚,由人杰蕴育。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身居人文之地,与名校比邻,与儒雅文风相伴,爱上学习,善于学习,让学习成为孩子的良好习惯。好学不倦,不耻下问,传习诗礼,内蕴熏陶,生活的每一天都伴随着智慧,在孩子的心灵牢固扎根。

在发能凤凰城,众多名师的言传身教更将为你的孩子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氛围,传道授业解惑不仅在课堂,更在您家的厅堂。发能凤凰城与滁州第二实验小学仅一路之隔,2015年9月1日正式招生开学。强大的教师资源、先进的教育设备以及优质的教育配套,全方位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赢取未来,从树人做起。

发能凤凰城一期住宅已交付使用,二期90-138㎡新品美宅即将上市,实景给你触手可感生活体验。秋日漫步在绿荫覆盖的园区小径,午后移步到观景阳台享受闲逸家居生活,周末陪孩子在龙蟠河公园嬉戏玩耍。身处繁华,低调从容。精英人群汇聚于此,事业、家庭从不疏忽。

发能凤凰城双节特惠来袭,限量实景现房一口价3500元/㎡,稀缺现房交3000享30000元购房优惠,即买即住;二期新品90-140平米,优居两房、百变三房,即将发售,更有“日进百金”活动,速度行动吧!

尊享热线:0550-3122222、3533111

营销中心:滁州市南谯路与龙山路交口往东50米(新市政府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