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丽舍宫美好亲子时光 十一童心飞扬活动温情落幕

Shelley  2015-10-08 14:19

[摘要] 让孩子们在假期拥有展现自我的机会,是对孩子努力的回馈,也是孩子给父母美的答卷。国庆期间,爱丽舍宫儿童嘉年华闪耀登场,为热爱棋艺、绘画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绚丽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孩子们的参与,引发现场人气爆棚。

让孩子们在假期拥有展现自我的机会,是对孩子努力的回馈,也是孩子给父母美的答卷。国庆期间,爱丽舍宫儿童嘉年华闪耀登场,为热爱棋艺、绘画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绚丽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孩子们的参与,引发现场人气爆棚。售楼部一系列乐趣无限的游乐设施,使家长和宝贝们愉快互动,欢喜不已,而刺激的疯狂抢环节更是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High翻全场!

棋盘也如战场,一盘棋盘上的战争,更是一场实力与耐力的竞赛。活动期间,现场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棋艺对战,一步之失,错失全局,小棋手们凝神思考、步步惊心,就怕一步之错,影响全局。战况精彩纷呈,孩子们陶醉其中,本次棋艺大比拼充分调动了参赛孩子们的动脑能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小假期。

童年是一幅画,孩子们用纯洁的眼眸,把时光画成绚烂的梦想!儿童绘画比赛现场,天真无暇的童真童趣,极富想象的童话梦想,孩子们的世界跃然纸上,他们的心中的想象、他们精湛的绘画技艺,让家长们都十分惊讶。可爱的孩子们挥舞着神奇的画笔,参赛作品健康向上、活泼生动,尽显滁州当代儿童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售楼部配合儿童嘉年华活动秒变儿童游乐园,娃娃机、淘气堡等玩乐设施,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在巨型淘气堡嬉戏、在沙池里发挥创意,孩子们的笑容是爸爸妈妈的幸福。精彩的抢环节 更是让欢乐不停歇,这个黄金周,在盛大的儿童派对中结束,到场的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高层5#90-110㎡纯法御制高层,VIP护照办理通道现已开启,办理VIP护照享开盘5000元钜惠!

洋房95-152㎡纯法退台洋房, 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品鉴热线:0550-3305888

项目地址:滁州市中都大道与东坡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