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恒大名都】精彩马戏团 引爆十一欢乐黄金周

Shelley  2015-10-08 17:17

[摘要] 有人说,马戏是童年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看过马戏的童年,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有些遗憾。国庆期间,滁州恒大名都携“皇家马戏团”给广大新老客户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表演,共度美好时光!为滁城小伙伴带来了一场为期7天的狂欢之旅!

有人说,马戏是童年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看过马戏的童年,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有些遗憾。国庆期间,滁州恒大名都携“皇家马戏团”给广大新老客户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表演,共度美好时光!为滁城小伙伴带来了一场为期7天的狂欢之旅!

真正的马戏表演,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欢乐理念,才能真正感受动物表演的精彩刺激。国庆黄金周,恒大名都特邀请皇家马戏团队精心打造,缤纷魔幻的现场布景,独具一格的互动体验,震撼精彩的节目表演,为人们带来真正欢乐的假日时光。

对于马戏团的表演,除了儿时的那些在街边看表演的回忆外,更多的应该是在电视上看见的。狗熊、老虎、猴子以及驯兽师威武的皮鞭都好似要从屏幕中冲出来,刺激人的视觉神经,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光从电视上看节目就那样精彩纷呈,那如果在现场亲自体会那种奇幻氛围,应该是更为美妙吧!

10月1日-10月7日,滁州恒大名都皇家马戏团活动热闹开场,为滁城市民奉上一场难得一见的大型活动盛宴,人们在了解恒大名都项目的同时尽享视觉大餐。欢乐活动一将上演,便吸引了全市千余名市民前来狂欢。活动期间每天都是热闹非凡的景象,人山人海,车流如潮。

马戏团的表演紧张刺激、精彩绝伦,威风凛凛的森林之王、霸气十足的大老虎、憨态可掬的狗熊……一群技艺卓越的动物们化身“喜剧明星”,看得大人小孩都目不转睛。动物们每完成一项动作,现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小观众们拍着手,非常礼貌地观看着演出。大马戏进行之中,欢呼尖叫此起彼伏,掌声延绵不绝。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滁州难得见到这么精彩的演出,庆幸没有错过这场视觉盛宴。相信此次举办的大马戏活动不仅是孩子们的快乐盛宴,也将成为大人们的美好记忆!

除了皇家大马戏中各种动物猛兽的精彩表演,还有乐趣无穷的星期八小镇同样成为了孩子们的焦点,小朋友们有模有样的扮演着大人,进行社会角色转换的同时不仅让孩子在玩乐中体验到对职业的认知还能让孩子更好的学习成长!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滁州恒大名都为回馈广大市民,国庆期间每天举办的来访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市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这里,您看到的不只是缤纷秀丽的精彩马戏,不只是络绎不绝的领奖人群,不只是选房购房的喜笑颜开,您更能体会到作为一名恒大业主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这个假期恒大名都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来访客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轻松愉快的度过了非凡的每一天。至此,一场精心动魄的奇幻之旅在滁州恒大名都完美落幕!

恒大集团以独特的国际化视角和建筑精品的开发理念,集多年的大盘操作经验,在各地各个城市,建造优质的理想居所。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方面全面升级,以谦卑细腻筑就住宅。恒大始终坚持“建造老百姓住得起的豪宅”经营理念,让城市居民以小的投入获得高性价比的住宅,以实力和品质展现地产领航者的胸襟与气度。

金秋大放“价”89折抢城央阔景豪宅

滁州恒大名都国庆特惠,让利于民。89折抢79㎡-140㎡湖景准现房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再送高达6万元家私,每天一户,先到先得!购房砸金蛋中奖100%。黄金旺铺特惠55折,车位6折,数量有限,抓紧抢购!滁州恒大名都真正的让利,真正的实惠。金秋选房,恒大名都!

尊贵热线:0550—685 9999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就可了解滁州恒大名都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