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绿洲:“二胎开放”,还有什么理由不换房?

Shelley   2015-11-07 08:49

[摘要] 继“央妈”放双降大招后,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做出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里也放出重磅。被千呼万唤的“全面二胎”生育政策正式落地。这就意味着,在新政正式实施后中国每年将多出生800万的新生婴儿。人口数量的增加,无疑是商品房“刚需”的保证,也是你不得不马上为你的子女做出一个正确选择的时候了。

继“央妈”放双降大招后,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做出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里也放出重磅。被千呼万唤的“全面二胎”生育政策正式落地。这就意味着,在新政正式实施后中国每年将多出生800万的新生婴儿。人口数量的增加,无疑是商品房“刚需”的保证,也是你不得不马上为你的子女做出一个正确选择的时候了。无论你买房是为了投资增值,还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恒大绿洲都是你佳的选择。

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以前的小户型已经不能达到家庭的需求,多一个孩子当然也要多一间房子,三房才能让你住的阔气,让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空间!一妻+二孩+三房,幸福生活一步就位,三房成为未来买房标配。

买三房选恒大绿洲,滁州恒大绿洲106-130㎡经典三房,灵动空间,分区合理。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赏景如你所想;精致客厅连接宽景阳台,大空间大视野,屋外美景尽收眼底,居住生活舒适写意;纯南向主卧飘窗设计,阳光与心情一同延伸,尽显完美居住真谛。生二胎就选南北通透经典三房,采光好,空间大,刚刚好。

“二胎”落地,教育先行,恒大绿洲一站式教育资源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倚校而居!父母对名校的依赖,能见父母对教育的重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此选择优质尤为重要。”滁州恒大绿洲周边滁州第二实验小学、滁州八中、滁州十一中等一站式教学资源让家长不必再担心孩子的学习,小区内内部自建的3000㎡双语幼儿园,把关好孩子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从小领先一步。

刨除校区房的因素,恒大绿洲还有更打动人的地方。项目社区内38000㎡欧陆皇家园林、3200㎡中心湖景、5200㎡豪华会所、14000㎡风情商业街等完善设施,让业主时刻体验醇熟配套带来的舒适尊贵生活!同时,恒大集团旗下自持物业——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物业管理服务,全天候贴身管家式服务,科学化管理更安全,皇家尊贵礼遇,让业主出入皆能安心生活。

恒大双11狂欢购,置业钜惠享不停。为答谢广大业主、客户,恒大绿洲倾城钜惠,“双十一”购房狂欢节已盛装开启,安徽恒大18盘联动让利全省,买房置业省到底! 11月1日-15日期间购房享双十一专属优惠:基础折扣上额外再折5%,每周仅限10套,限量抢购!首付1万起抢80-130㎡湖景非毛坯豪宅,送家私券高达6万!双十一抢惠正当时,错过就是遗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