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苏宁广场 11月6日集中商业楼全面封顶

Shelley  2015-11-09 11:26

[摘要] 11月6日,滁州苏宁广场,集中商业楼封顶仪式活动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滁州苏宁广场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11月6日,滁州苏宁广场,集中商业楼封顶仪式活动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滁州苏宁广场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宁置业入驻滁州以来一直遵循合理化,人性化的原则,力争为入驻的商家打造好的商业环境,为业主创造优居住品质。通过整合优质资源,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精诚协作,严格执行建设,以高、精、尖的专业技术力量,规范化的工程建设程序,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树立良好的企业信誉,创建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工程。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标准,以事前指导、事中检查、事后验收等为工作方法,全面地开展项目建设。

滁州苏宁广场项目A座规划了近12万平米商业购物中心,近万平米商业步行街,B座规划了一栋43层150米高的精品公寓,C座规划了一栋31层高档住宅。A座为滁州地标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亲子于一体;B座为150米的高端品质公寓,建成后将代言滁州“高度”;C座规划了140套轻奢美宅。

主体商业部分合计9层,定位为时尚品质购物中心,业态涵盖云商旗舰店、超市、美食、国际一线奢侈大牌,以及影院、健身、书吧等高端业态。

特色商业步行街区,集优越的商业资源与休闲功能于一身,打造酒吧街、餐饮、购物、KTV等为一体的时尚街区。我们相信:随着苏宁广场的开业,一定会成为亭城时尚、文化、休闲的去处。

滁州苏宁广场·尊悦府邸,96-125㎡城央豪宅,震撼首发,目前交1万抵3万,再享97折,仅供5套。

贵宾热线:0550-3538888 营销中心:滁州市天长西路(老邮电大楼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