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景臣御园】 美的时光 诗意的生活

Shelley  2016-08-30 11:19

[摘要] 时光漫漫,始终如一且平淡苍白,需要我们来给它以阳光、以色彩,进阶成岁月中的美,而这一切则来自于生活的诗意创造。

时光漫漫,始终如一且平淡苍白,需要我们来给它以阳光、以色彩,进阶成岁月中的美,而这一切则来自于生活的诗意创造。景臣御园1号公寓,精心筑造臻品,给你这样的生活,给你美的时光。

今天带大家参观下景臣御园1号公寓D1(40㎡)样板间,养眼。

朝南的卧室,大气的格局,是你享受幸福的好地方。清晨,阳光从窗前漫入室内,挥洒一地的光辉,唤醒你沉睡的脸庞;夜晚,宽敞舒适的大床迎接着你疲惫的身躯,放松着你紧绷的神经,带着你进入到温柔的梦乡。

美食,可以愉悦人的心情,可以拉近家人间的距离。在洁净明亮的厨房中,体会动手的乐趣。将原生态的果蔬烹饪成多变的佳肴,将满满的心意蕴藏在食物之中,生活将会变得多姿多彩。

生活,除了忙忙碌碌,还需要闲适与悠然。宽景的阳台,给你写意情怀的天地。轻风撩动着窗帘,为你揽入四季变换的风光。一杯咖啡,一片美景,足以慰藉你午后慵懒的光。

小小的空间,却有着多样的纷繁。巧致的壁橱,装载着你的乐趣与爱好。美酒与鲜花,是你洋溢着的生活热爱;照片与电视,是你当下过着的生活精彩;还有更多有趣的小摆设、小物件,是你曾经的过往,是你期待的未来。

郎阔的客厅,是你与家人、好友共享快乐的地方。柔软的沙发,大家可以倚靠在一起谈天谈地,谈各自生活的趣事;空敞的中间,孩子们可以欢乐的蹦跶、嬉戏,感受玩乐的小美好。

淌淌的水流,从水龙头中流出,洗刷掉你满身的尘埃、满手的灰迹,还一个一尘不染的你,给你一份明朗的好心情。在轻冲慢洗之中,缓缓放松你的疲惫、你的忧烦,让你静静的感受好时光。

诗意,不只是诗与远方,还有你当下的生活。景臣御园,让你在诗意中尽情徜徉。

【景臣御园】建筑面积约40㎡、60㎡生态全能公寓钜惠认筹中!

认筹即享“交5000抵15000“优惠!

约120-150m²建筑面积山景洋房,约103—134㎡建筑面积瞰景高层

正在销售中

【项目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西涧路与龙蟠大道交汇处北侧

贵宾热线:0550—31680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