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江北帝景|“幸福恒大季,豪礼送不停”免费砸金蛋,欢乐进行中

Shelley   2016-12-06 15:24

[摘要]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想不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呢?想不想在16年的后一个月砸个金蛋试试你的运气如何?可是哪里有金蛋呢?偷偷告诉你,听说恒大江北帝景正在举办“幸福恒大季,豪礼送不停”,免费砸金蛋活动。奖品丰厚,惊喜不断,这里不仅有美景可以赏,还有好礼可以拿,快来参加吧。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想不想约上三五好友去赏一赏季节变幻的美景?想不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呢?想不想在16年的后一个月砸个金蛋试试你的运气如何?可是哪里有金蛋呢?偷偷告诉你,听说恒大江北帝景正在举办“幸福恒大季,豪礼送不停”,免费砸金蛋活动。奖品丰厚,惊喜不断,这里不仅有美景可以赏,还有好礼可以拿,快来参加吧!

到访客户可于活动日(上午10:00-11:00,下午15:00-16:00)在恒大江北帝景营销中心活动签到处领取签到卡一张,撕去副券投入签到箱(每人限领一张)。

活动日(上午10:00,下午15:00)砸金蛋活动正式开始,被主持人叫号的客户上台参与砸金蛋,凭借金蛋里的物料纸条至活动签到处兑换物料(每场活动布置金蛋12枚,内含名1名、第二名3名、第三名8名)。

               活动时间:12月5日-7日(上午10:00下午15:00)

                                    (除周末外,活动共10场)

               活动地点:恒大江北帝景营销中心

活动期间,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来就砸,砸就送,赢取各种丰厚奖品,带给你百分百的快乐惊喜。伙伴们燥起来,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试试手气吧!

【 恒大江北帝景 】

建面约90-190㎡品质华宅

全城预约登记中......

营销中心全城开放,恭迎品鉴!

享受幸福生活从恒大江北帝景开始

更多项目精彩,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