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暖冬行 尊老敬老是我们的责任

Shelley  2016-12-08 16:19

[摘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有之,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敬老尊贤是中华民族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据史料记载,早在三千多年前的周朝的周文王就倡导敬重老年人,他对伯夷和太公两位年高德劭的老者关怀备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古有之,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敬老尊贤是中华民族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据史料记载,早在三千多年前的周朝的周文王就倡导敬重老年人,他对伯夷和太公两位年高德劭的老者关怀备至。在文明社会的今天,尊老,敬老更应该成为社会的关注的焦点。

碧桂园作为荣膺“2016年度责任企业”荣誉称号的房地产民营企业,自创立以来就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在这个冬季,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走进滁州市敬老院,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践行着中国尊老敬老的美德。我们坚持用我们的付出温暖着亭城。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组织的暖冬公益行温暖亭城活动走进琅琊区敬老院,向驻园的老人们赠送了粮油食品和床上用品。碧桂园人坚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公益心。也许冬季很冷,但我们用心温暖着亭城。尊老敬老,我门在坚持。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践行着“服务社会,做良心企业”的原则,积极为亭城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温暖着你我的心。

项目地址丨滁州市丰乐大道与明光西路交汇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