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纪】续有你 “皇城才子”与你相约滁州

Shelley  2016-12-10 12:07

[摘要] 他说自己不是明星,却被熟悉他的人称为“史上牛历史老师”。他铁齿铜牙,被称为难得历史研究者。他学富五车,通晓上下历史五千年。他就是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中的“另类”的主讲纪连海老师。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特邀纪连海先生助阵产品发布会,带领亭城重温千年大家时代。

他说自己不是明星,却被熟悉他的人称为“史上牛历史老师”。他铁齿铜牙,被称为难得历史研究者。他学富五车,通晓上下历史五千年。他就是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中的“另类”的主讲纪连海老师。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特邀纪连海先生助阵产品发布会,带领亭城重温千年大家时代。

精通清史独特讲解

他精通清史,曾经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正说和珅》等56讲。纪连海在《百家讲坛》中的每一次开讲都引起极大关注,他的“和珅十讲”以平均收视率0.69%荣登《百家讲坛》开播5年来的收视率至今无人超越,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中的“另类”。独特的讲解方式,让观众能够直接的了解清史中精彩绝伦,不为人知的内容。

作为一个历史老师,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学生爱上历史,被称为史上“牛历史老师”。《百家讲坛》主讲人基本上都是大学教授、专家学者,作为一个中学老师,纪连海有没有压力呢?听到记者的问题,他说:“我站在《百家讲坛》的讲台上,和专家教授们讲得一样好,应该是他们有压力才是啊……解说历史成了我的责任。”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特邀《百家讲坛》纪连海带你说遍亭城。欢迎各位嘉宾共享这场美与人文的饕餮盛会,感受来自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的诚意。

项目地址丨滁州市丰乐大道与明光西路交汇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