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好,2017 和顺·东方花园9#开盘 完美售罄

Shelley   2017-01-21 11:18

[摘要] 新年将至,到处是团圆的喜悦,团圆因为有家,归家因为有爱,安徽水利滁州和顺·东方花园9号楼瞰景高层在市民的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赶在新年到来之前,为市民献上了2017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新年将至,到处是团圆的喜悦,团圆因为有家,归家因为有爱,安徽水利滁州和顺·东方花园9号楼瞰景高层在市民的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赶在新年到来之前,为市民献上了2017新年的份大礼。

12月25日,和顺·东方花园130席臻美电梯洋房开盘售罄,取得了首开开门红,为了不让大家的2016留有遗憾,此次瞰景高层一共推出了192套住宅,在新年到来之际,也是给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一份新年礼物,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青睐。

活动现场,百组忠实意向客户来到和顺·东方花园开盘仪式现场选房。由于房源有限,此次开盘,和顺·东方花园依然采用身份证摇号选房的方法,所有参与摇号的客户都可以在场内的摇号公示牌上看到自己的姓名与身份证信息,保证了摇号的公平公正、保证每一位客户机会均等,相比较传统的号码摇号方式更加透明,公正。

摇号现场紧张有序,和顺·东方花园与在场所有客户一同屏息期待每一轮的摇号,我们为摇到号的客户高兴,和顺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也为没有摇到号的客户惋惜,年后我们会不断有新品推出,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

对于和顺·东方花园来说,每一份信任都值得珍视,每一份等待都值得感恩。对于开盘当天未能摇到号的客户,经与和顺实业有限公司领导确认,1月20日所有到访未摇到号的客户,凭和顺东方花园VIP卡购买和顺东方花园后期产品(高层洋房)即可享受额外99折优惠,截止时间到2017年5月1日,这也是对客户的一份回馈和感谢。

“国企”二字重之又重,“责任国企”更是千钧之力。宜居、高质、健康,是和顺企给滁人的承诺。新的一年,和顺将继续秉承“责任国企安家和顺”的理念,责任至先,品质至先,努力做滁州市民心目中的“高质楼盘”,为万家灯火的温暖贡献一份责任的力量。

岁月变迁,不变的是和顺的品质;满载祝福,和顺·东方花园祝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和乐顺安。

和顺热线:0550-3877555/3977555

项目地址:东坡路与仁和路交口(市政府东800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