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新地王规划曝光!定位高端豪宅

Shelley  2017-02-16 15:00

[摘要] 年前,碧桂园狂砸9.52亿摘得全椒路与花山路交叉口东北地块,成功进驻滁州市中心,加冕“地王”宝座,一时风头无两!近日,一则“为豪宅,划时代”的稿件刷屏朋友圈,终于揭开了该“地王盘”的神秘面纱。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这会是滁州市场上迄今为止开发的高端豪宅”,可见滁州将迎来新一轮的豪宅变革。

年前,碧桂园狂砸9.52亿摘得全椒路与花山路交叉口东北地块,成功进驻滁州市中心,加冕“地王”宝座,一时风头无两!近日,一则“为豪宅,划时代”的稿件刷屏朋友圈,终于揭开了该“地王盘”的神秘面纱。有内部人士爆料称:“这会是滁州市场上迄今为止开发的高端豪宅”,可见滁州将迎来新一轮的豪宅变革。

规划曝光新地王命名“紫龙府”

碧桂园作为地产三强,深耕滁州多年,在滁州有多个产品系,深受滁州人民信任。此次碧桂园拿下滁州地王,让所有人都对该项目充满期待。

据了解,该项目命名为“碧桂园•紫龙府”,将打造碧桂园系精筑产品。从已曝光的规划来看,紫龙府将规建一座贵族幼儿园,以及4万方商业街,并配备4000方的MAX影城,引进高端健身会所、奢侈品名品店等。内部人士称,紫龙府作为碧桂园入驻滁州的高品质豪宅项目,将集全集团之力,倾力打造一座30万方的精奢豪宅,产品也会是目前碧桂园集团高端系列。这一切都彰显了碧桂园•紫龙府欲打造“高端豪宅”的野心,该内部人士更表示,碧桂园•紫龙府将代表滁州人在居住形态上的高形式,也将成为后来者的样本。

城市中轴 滁州崛起的“富人区”

碧桂园•紫龙府位于全椒路与花山路交叉口东北侧,正处于滁州新老城交汇处,既能享有近年崛起的政务新区政策红利,也能享受滁州老城的繁华,所谓“出则繁华似锦,入则宁静致远”。这里完善的规划、便利的交通、日新月异的新兴气象也一直深受这个城市“贵族”的偏爱。

目前,碧桂园•紫龙府周边很多小区已交付入住,生活氛围也越来越浓厚,配套设施更是日趋完善。作为未来核心区域,除了过硬的道路基础设施,好的教育、医疗、文体资源也必不可少,而这一切从目前已规划或已建的学校、医院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可窥一豹。这里作为城市的中轴已迈入高速发展时代,前景不可限量。

碧桂园•紫龙府内部人士表示,紫龙府所在的区位必定会成为重金难求的滁州“富人区”,碧桂园作为25年豪宅专家,也不会辜负这片难得的土地,将以一流的产品,过硬的品质打造滁州鼎级豪宅。

1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