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生地产2017品牌发布会华彩落幕 城南新盘东方樾亮相

Shelley  2017-04-24 10:33

[摘要] 2017年4月22日,祥生地产“幸福祥生•一城又一程”2017品牌发布会在滁州喜来登酒店如期举行,而此前一直倍受外界关注的祥生城南新项目——祥生•东方樾也在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一场充斥着东方建筑神韵的高端品牌发布会,瞬间引发业界与滁州主流媒体关注。

2017年4月22日,祥生地产“幸福祥生•一城又一程”2017品牌发布会在滁州喜来登酒店如期举行,而此前一直倍受外界关注的祥生城南新项目——祥生•东方樾也在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一场充斥着东方建筑神韵的高端品牌发布会,瞬间引发业界与滁州主流媒体关注。

与城市对话,祥生地产再出发

当天,活动现场兼具滁州人文特色和东方美感的展示,即体现了祥生地产深耕城市的态度,而活动伊始,醉翁亭记朗诵与独舞表演更是将与会众人带入滁州千年古城的城市记忆中。滁州吴风楚韵,气贯淮扬,接壤金陵西北,为六朝京畿之地,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形兼吴楚、气越淮扬”、“儒风之盛、夙贯淮东”之誉。如今的滁州,是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核心圈层城市、南京市江北门户,皖江示范区北翼城市,城南作为滁州发展规划核心区域,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在朗诵与独舞之后,祥生地产滁州城市公司许总上台致辞,祥生2017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33年30余省市,祥生地产城南再落一子

作为中国地产50强,祥生地产始终坚守“城市生活幸福社区运营商”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改善住宅产品的潜心研发与探索变革,以诚信赢民心,以品牌赢天下,现足迹已遍及中国三十余省市,构筑众多城市地标式品牌产品,从建筑、景观、社区人性化配套设施等彰显着中华五千年泱泱文化。

生地产进驻滁州以来,从艺境山城、明光和家园、到祥生•十里、壹号院、定远和家园,一直备受市场关注。2017年2月,祥生地产以4.5亿总价成功竞得城南核心宅地之后,新项目的开发进度和产品信息更引得各界人士的揣测。

祥生级“樾”系产品东方樾幸会城南

随着滁州城市公司6位领导落下玉玺,城南新项目东方樾正式亮相。作为祥生在滁州的第六个住宅项目——祥生•东方樾总建筑面积约20万㎡,坐落于滁州城南,湿地公园,斯亚邻里商业中心、龙蟠菜场等配套环伺,区域优势得天独厚。项目精心规划了42栋新亚洲风格叠拼别墅和7栋小高层/高层,是城区难得一见的伴园低密别墅区。

近5点,历时逾2的祥生地产2017品发布会成功拉下帷幕。这场盛会的成功举办,表明了滁州市民对祥生地产的极度关注与无限热情。

据悉,祥生东方樾项目位于祥生壹号院内的临时展厅已同步开放,项目营销中心及示范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祥生将带给滁州怎样的人居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