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滁州楼市5月报:宅签备案982套 环比下降9.1%

Shelley  2017-06-01 09:52

[摘要] 滁州房天下讯2017年5月楼市网签备案量相比4月有了小幅上涨。滁州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5月1日至31日,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住宅网签备案成交982套,成交面积113722㎡,住宅网签备案成交环比下降9.1%。同比去年同期下降45.8%。

滁州房天下讯2017年5月楼市网签备案量相比4月有了小幅上涨。滁州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5月1日至31日,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住宅网签备案成交982套,成交面积113722㎡,住宅网签备案成交环比下降9.1%。同比去年同期下降45.8%。

1

数据来源:滁州网上房地产

2017年5月滁州市共计商品房网签备案1318套

5月份滁州(含县、县市)商品房网签备案成交5214套,总备案面积561310平方米。滁州市区共计商品房网签备案1318套,总备案面积 128444平米;天长网签备案成交540套,全椒网签备案成交935套,定远网签备案成交514套,明光网签备案成交555套,凤阳网签备案成交239套,来安网签备案成交739套。

4

数据来源:滁州网上房地产

5月份滁州(含县、县市)商品房网签备案成交面积为561310平方米,商业总网签备案面积为43140平方米,办公类用房总网签备案面积为5486平方米。从网签备案成交数据来看,5月份滁州市区网签备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各区域除了凤阳外,均出现下降。

5

数据来源:滁州网上房地产

5月滁州楼市网签备案排行

3

数据统计时间截止到2017年5月31日23:00

标签:5月报月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