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公园雅筑】“情暖童心,青春扶贫”开营仪式圆满成功

Shelley  2017-07-22 17:26

[摘要] 7月22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滁州市民政局、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滁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碧桂园·公园雅筑倾情赞助,新安房产网、滁州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暖童心,青春扶贫”夏令营暨圆梦1+1暑期公益活动开营仪式于人民广场圆满举行。

7月22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滁州市民政局、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滁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碧桂园·公园雅筑倾情赞助,新安房产网、滁州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情暖童心,青春扶贫”夏令营暨圆梦1+1暑期公益活动开营仪式于人民广场圆满举行。

1

滁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迁,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丁瑞,市民政局团委书记孙枝娟,碧桂园江苏区域执行总裁、滁州市城市公司总经理孙财,碧桂园江苏区域营销管理二部总经理熊建生、碧桂园·公园雅筑项目总经理刘可,亲临活动现场,滁州本地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2

活动伊始,碧桂园江苏区域执行总裁、滁州市城市公司总经理孙财先生发表讲话,据悉,碧桂园自成立以来,从集团到其董事长个人杨国强先生、杨惠妍女士始终致力于慈善事业,迄今捐赠数额已达32亿;碧桂园·公园雅筑赞助本次滁州市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是碧桂园集团热心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体现。

3

随后,本次活动的儿童代表路静同学发表了感谢陈词,少先队员授旗仪式随之举行;开营仪式在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丁瑞,带领与会学生宣誓的激情中宣告结束。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3天,孩子们在阳光与欢笑中,携带各自的期待与喜悦,奔赴造梦工厂,显得格外具有青春与活力。

4

碧桂园·公园雅筑,清流河畔30万方公园里的轻奢公园住区;清流河公园、菱溪湖公园,双园围合,自然环境十分优美。项目扼守清流中路、菱溪南路等城市主干道,距离滁州北站3.5公里,宁滁轻轨站点4.5公里,一桥之隔即为滁州主城;皖东人民医院护航全家健康,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在建、皖东农贸市场已经落成,足不出户满足生活所需。碧桂园集萃25年筑家经验,于主城之上打造一座生态社区,启幕亭城宜居新时代。

5

碧桂园·公园雅筑8月份即将面世

VIPLINE:0550-3333999

展厅地址:泰鑫现代城沿街商铺813号(乐彩城对面)

项目地址:黄山南路521号(皖东人民医院斜对面)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