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鸿坤·理想城城市会客厅荣耀绽放,为滁州书写新篇章!

Shelley   2017-07-29 17:22

[摘要] 理想是一种向往,创新是一种力量,将两者融合在一起,让城市生活更美好!7月29日上午,鸿坤·理想城城市会客厅开放盛典隆重举行,为滁州人礼承一场别开生面的理想飨宴!

理想是一种向往,创新是一种力量,将两者融合在一起,让城市生活更美好!7月29日上午,鸿坤·理想城城市会客厅开放盛典隆重举行,为滁州人礼承一场别开生面的理想飨宴!

夏日揽清风,悦迎名流来。活动当天,鸿坤·理想城城市展厅前就聚集了众多来访嘉宾,拥挤的人流,热闹的场面,见证着此次开放盛典爆棚的人气。来宾及媒体朋友们陆续地在签到处签到,怀揣着一份份对人居理想的向往之情,缓缓步入整个活动的主会场。

上午八点半,一场精彩激昂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配着快节奏的锣鼓,两只彩狮时而翻腾飞跃,时而翩翩起舞,各式高难动作连续变化,令人目不暇接,瞬间让现场的气氛热火起来。

在这样热闹的氛围中,主持人登台隆重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随后,鸿坤理想城项目总经理王晓芳女士进行了发言,她指出:鸿坤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始终将秉持“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使命,旨在为每一位怀揣人居理想的滁州人筑造一座理想之城。今天,举办此次城市会客厅就是为了让大家相聚一堂,共同见证理想启航。

期许,是为了更美的未来;绽放,是为了更好的现在。上午九点钟左右,在大家的期待中,主持人邀请出席活动的领导登台,共同进行2017鸿坤•理想城城市会客厅开放剪彩仪式,宣告着这场盛大活动的到来。现场掌声阵阵,气氛一时间走向潮。

孩子是可爱的天使,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鸿坤集团一直努力奋斗的方向。此次在滁州落地的鸿坤·理想城项目,将重点打造苏皖地区儿童友好社区,引入独有的“有心、有爱、有识、有趣”的四有体系,从硬件搭建到软件运营,精心呵护社区儿童成长的每一步。与此同时,鸿坤还将对儿童成长的关注付诸于行动之中,此次城市会客厅开放的外场专门搭建有鸿坤·诗词大会海选舞台,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参与,传递着儿童友好的美好理念!

此次来访的宾客,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鸿坤·理想城的未来也给予了十足的肯定与关注,于此,鸿坤·理想城也就拉开了属于它的时光巨幕!

活力是橙色的绽放、是青春的洋溢,十几位靓丽的模特身穿橙色运动装,从鸿坤理想城城市会客厅出发,将活力橙带向滁州市的繁华区域,让这个夏天活力四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