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再次相遇在滁州 这次我们带来了沁园春

Shelley  2017-07-31 09:47

[摘要] 这里是新中式的人文住区;这里是城中央最稀缺的低密园林住区;这里是动可连接城南与城北繁华,静可隐于四季风景的养心本真住区;继和顺·东方花园之后,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深耕亭城第二子----和顺·沁园春来了!

这里是新中式的人文住区;

这里是城中央最稀缺的低密园林住区;

这里是动可连接城南与城北繁华,静可隐于四季风景的养心本真住区;

继和顺·东方花园之后,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深耕亭城第二子----和顺·沁园春来了!

16年9城和顺地产遍布安徽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16载足迹遍布安徽,深耕房地产行业,将对中国居住文化内涵的理解与洞察,寄心于和顺·沁园春的宅院规划上。这不仅是对中国文化的致敬,更是对城市生活的重塑。和顺·沁园春,院承经典,以礼造园,重塑千年亭城礼序生活。

和顺·沁园春规划升级:城央11万方低密人文住区

和顺·沁园春,作为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园系工艺的升级之作,因地制宜,打造由11栋洋房、5栋高层组成的低密高端人文住区。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与低建筑密度、阔景楼间距是和顺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考量,大尺度的空间结合新中式园林,营造一个低密、健康、宜居的人文社区,为业主呈现舒适高端的品质居住感受。

【和顺·沁园春】坐落于滁州会峰路南侧,全椒路东侧,属于滁州市老城区与政务新区交汇板块。占据着滁州市稀缺的优越区位,城南商圈和老城区核心商圈,繁华便捷生活唾手可得。往西琅琊山静卧其旁,生态与繁华的双重结合,交通便捷通达,符合了市民向往的居住标准。会峰小学,六中、等全程优质教育,成就孩子锦绣未来。和顺·沁园春,尽享全城稀缺资源,将城市生活的享受推向,成就少数人专享的尊荣生活领地。

和顺·沁园春将居住的自然、文化、休闲等元素融入到整个园林规划设计中,匠心筑景,外隐内张,致力于呈现一处尊贵华美而又充满诗情画意的新中式当代生活栖居之地。

建筑升级:新亚洲建筑风格,演绎东方规矩

【和顺·沁园春】匠心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缩天地以围合,凝千年亭城礼序于其中。将美学与建筑相融,打造城市优雅慢生活。同时建筑本身更特别强调整体围合的空间感和立面线条、材质等细节打造。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2017匠心打造,家住滁州,家住和顺·沁园春,

95㎡~150㎡挽风高层,130㎡~180㎡宽境洋房,大好园景与君共赏。

临时接待中心:和顺·东方花园营销中心(东坡路与仁和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会峰路与全椒路交叉口东200米(开发区管委会旁)

观园热线:0550-3977111/3977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