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公园雅筑】一座都会公园,繁花与繁华并存

Shelley  2017-08-02 10:53

[摘要] 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宅并不以奢华石材和高档装修著称,蓝色海岸利奥波德别墅、伦敦肯辛顿王宫花园等,无不是以令人叹为观止的园林而闻名世界。

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宅并不以奢华石材和高档装修著称,蓝色海岸利奥波德别墅、伦敦肯辛顿王宫花园等,无不是以令人叹为观止的园林而闻名世界。

城市中高楼数量的增加,让人们有了公园情节,幻想自然的韵味,追求生活品质,从而使都会公园越发受到追捧。

每座城市都有一座受仰慕的公园,而如今的清流河公园则成了亭城代表性的追捧之地。作为滁城玉带、绿水新城的代表,一个新的城市滨水生活区冉冉升起。在这里,随时随地都有生态园林相伴,看着孩子们绿茵上嬉笑、树下欢快荡秋千,夜晚沿着跑道夜跑,是生活里难得的享受。

碧桂园·公园雅筑因地制宜,与清流河公园相得益彰,从而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让你不仅能在公园里散步,在家,亦能享受到公园里的独特氛围。游走其中,恍若画中。家就安在这里,生活就在园林中,这样的设施,才配的上称住在公园里。

即使上一还在感受公园里的静谧氛围,下一秒就能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一座都会公园的生活畅想,在这里皆可实现。

一桥市中心,无论是生活里的购物、休闲,还是休息日里的娱乐,主城区商业圈就于眼前,城中的璀璨霓虹,一城的繁华风姿,举目即揽;38万方城市综合体大型商业广场,正于碧桂园·公园雅筑之侧的清流中路建设,集家电家饰、商业步行街、酒店、公寓写字楼、休闲娱乐六大业态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是一方区域繁华的见证。商业的兴盛,引领着清流河未来的商业前景,一段繁华的商业之旅,从这里开始。

碧桂园·公园雅筑,左手繁华,右手繁花,构筑成一个完整体系。公园让您了解自然,都会使您懂得繁华,生活里的畅想,集于一座公园雅筑。

展厅地址:泰鑫现代城沿街商铺813号

项目地址:黄山南路521号

VIPLINE:0550-3333999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