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丽嘉开业在即 苏宁置业以美学匠心打造品牌新传奇

Shelley  2017-10-12 17:03

[摘要] 外滩万国建筑群是很多人心中的城市经典,也塑造了上海作为国际都市的独特气质。如今,外滩唯美传奇又添全新章节,享誉全球的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 品牌--宝丽嘉(Bellagio)首次来到中国上海,将于2017年秋季璀璨启幕。

外滩万国建筑群是很多人心中的城市经典,也塑造了上海作为国际都市的独特气质。如今,外滩唯美传奇又添全新章节,享誉全球的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 品牌——宝丽嘉(Bellagio)首次来到中国上海,将于2017年秋季璀璨启幕。

作为拉斯维加斯宝丽嘉全球 姐妹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苏宁置业集团携手钓鱼台美高梅倾力呈现。“不止于提供品质高级的餐饮住宿,更致力于创造难忘体验”——上海苏宁宝丽嘉自诞生起就以打造酒店界的 美学艺术为追求,从建筑设计到装饰陈设,每一处细节背后都隐藏着匠心的凝聚。独特的产品定位与精心雕琢,也源于苏宁置业多年来对品质生活的不断探索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

1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融合古典主义与现代切割的艺术外观)

空间理念惊艳外滩宝丽嘉为魔都献上目的地全新体验

作为苏宁置业酒店业务中的耀眼明珠,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蕴含了 的用心投入。坐落在北外滩绝佳位置上的建筑主体面向苏州河拾阶而上,坐拥着陆家嘴天际线的旖旎风光,犹如沪上镶嵌的稀世之宝。

为地道承袭宝丽嘉品牌以艺术装饰风格呈现的精致气韵,苏宁置业在上海宝丽嘉的项目设计上 邀请了有“全球酒店设计梦工厂”美誉的WATG及旗下室内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精心打造。酒店主体由新建的十层建筑与一栋历史建筑相连而成,新与旧的和谐共生顺应了近年来国际建筑设计及空间改造的潮流趋势,使宝丽嘉在完美融入周边环境的同时,更增添了外滩特有的经典摩登气质,不仅突出了新入品牌的地缘亲和力,也足见苏宁置业集团在 特色项目运营方面日渐成熟多元的战略眼界。

跨越时间与空间创作出的华丽风情和经典气质赋予了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引人入胜的梦幻气息,也为步入这里的宾客带来戏剧性的感官享受。Wimberly Interiors副总裁兼创意总监Oz Ekviriyakul介绍:“我们以高级定制的标准塑造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设计,借助时尚的镜头表达重新诠释了剪影、纹理和装饰。我们十分高兴能受苏宁邀请参与这个项目,也为帮助打造北美以外的 宝丽嘉酒店感到兴奋不已。”作为内部设计焦点的酒店大堂,意大利白色大理石手工打造的巨型楼梯映衬着空中捷克水晶制成的枝形吊灯盘旋而上,二楼通高四层的中庭提供了一个多功能活动场所,环绕的巨型LED屏幕将提供令人惊艳的色彩效果和光影体验。对于苏宁置业而言,将宝丽嘉带入中国不只是新开一家奢华酒店,而更是为上海这一亚太地区的全新经济文化 献上了一处精英汇聚、灵感迸发的话题场所。

2

(美轮美奂的酒店大堂)

3

(大堂 酒廊入口处的水晶艺术装饰折射出璀璨光泽)

以美学提升商业竞争力 “智慧”内涵不断延伸

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艺术之美被融合在每一处空间概念中。源自全球的精美艺术创作致敬着意式浪漫和东方文明的经典结合,在以美学表达酒店功能诉求的同时,也唤醒到访宾客的卓越想象,创造出更加多元难忘的体验之旅。在宝丽嘉,人们将畅享在无与伦比的装饰设计中,惬意徜徉艺术的唯美梦境。数千件艺术作品的巧妙陈列,在提升酒店体验的同时也将整座建筑打造成完整的艺术大作。

4

(以利玛窦的 地图为原型复制创作的Glass Map Installations玻璃镶嵌地图)

5

(代表上海传统元素的艺术画作是对地缘文化的巧妙烘托)

将成为外滩新名片的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代表着中西美学文化对 奢华酒店的 诠释,更是苏宁置业集团多年来行业探索创新的灵感累积。艺术享受与酒店空间完美交融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正被越来越多的 消费群体认可并向往,成为一种独具吸引力和型格化的体验趋势,而苏宁置业也正成为其引领者之一。

作为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近年来融合苏宁领先的商业经验与 资源将“智慧”内涵不断发展延伸,以面向未来的姿态将绿色生态、文化艺术等开放多元地融入地产项目的打造运营之中,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是融合全球奢华生活美学的造梦者样本,也是苏宁置业继建筑艺术、艺术街区后的又一进阶式探索。此前,苏宁置业旗下旗舰商业产品——苏宁广场0元/平方米[琅琊区]苏宁广场1套在售就以投射的创意手法,将自然生态与艺术展示相结合,打造出多个覆盖城市精英人群的场景式体验平台。以徐州苏宁广场为例,无论是以超现代创意的祥云为概念的建筑外观、对新锐设计艺术作品的布展引入,还是关注城市人文空间的氛围营造,都让其一举成为城 醒目的艺术商业地标

未来面向消费升级带来的更多 业态需求,苏宁置业将秉承“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在 布局、规划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中, 持续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的商业运营经验,在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智慧物业等方面打造更具美学享受的体验式交互新场景,为现代化的城市空间打造提供强大的凝聚与提升效应。

标签:楼市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