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公园雅筑】当大师遇见大师

Shelley  2017-10-20 09:02

[摘要] 圆顶礼帽、松垮的裤子、大号皮鞋,还有一根从不离手的拐杖,这就是经典的卓别林银幕形象。

圆顶礼帽、松垮的裤子、大号皮鞋,还有一根从不离手的拐杖,这就是经典的卓别林银幕形象。提到卓别林,不少人脑海中都能想起几部他的代表作品:《大独裁者》、《摩登时代》、《城市之光》、《淘金记》......

在早期的黑白电影中,只有简单的配乐,电影中的对白则是用字幕形式放出,整部影片就是一部配上音乐的默剧,这对于演员的演技,是个极大的考验。出生于穷苦家庭的查理卓别林,以其童年贫苦经历为素材,着手于演绎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并融入一些滑稽搞笑的技巧。

仅仅是走路的样子,卓别林在私下练习的时候就磨坏过数十双皮鞋。而为了达到喜剧的效果,在经过长期的练习之后,卓别林终于选用比自己脚大了好几码型号的皮鞋,也从此形成卓别林在银幕上的一大特色。

长时间对演技的钻研,终于获得了回报,卓别林的形象登上银幕后,大获成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时候,查理卓别林就获得了百万元的片酬。整个生涯当中,查理卓别林一共拍摄了80多部电影,两次获得奥斯卡荣誉奖,成为一代影坛大师,即使在其逝世40周年的今天,卓别林形象依然影响着世界。

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中,不断钻研,不断打磨,这种工匠精神,正是成为大师的必经之路。而在碧桂园中,也有着这样一群大师。

园林大师梁国坤

中国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30载园林设计经验,用智慧与阅历, 将高尔夫园林设计经验用于住宅设计,代表作包括:碧桂园森林城市、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十里金滩等。其园林作品曾荣获“波士顿园林设计奖”和苏丹王室的赞誉。

2016年中国十佳社区建设年度推动人物。2013年,领导碧桂园物业发布《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报告》,在行业内树立起高端物业考核的标准,并成为其他企业参考和学习的蓝本;2014年,“凤凰管家体系”的服务理念出台;据第三方独立调查数据显示:碧桂园物业,业主服务满意率更是由2013年的93.6%上升至2015年的97.2%!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曾主持、参与四十余项国内外知名工程的设计及建造,期间荣获二十余项设计建筑专业奖项。其代表作为:南京朗玛国际广场、深圳长虹科技大厦以及碧桂园森林城市等,享誉国际建筑设计界。

当大师遇见大师

建筑的艺术与荧幕的唯美相结合

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碧桂园·公园雅筑

卓尔不凡 致敬亭城

10月21日16:00 乐彩城

与您共鉴经典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标签:大师遇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