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选几楼好难?1-24层优劣势都在这!一看全知道!

Shelley  2017-11-06 14:49

[摘要] 2005年国家做出规定凡是楼层超过10层的,楼高超过24米的民用建筑为高层建筑。而近来随着房价的不断升高,高层建筑也越来越多,因此买房子的时候,楼层的选择还是至关重要的。

买房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有些人甚至一生都在为一套房子奔波

因此购房的每个细节都不可忽视

比如说选楼层

每个楼层都有自己的优劣

今天小最最就带大家来看看

每个楼层的优劣

1

3

4

2

2005年国家做出规定凡是楼层超过10层的,楼高超过24米的民用建筑高层建筑。而近来随着房价的不断升高,高层建筑也越来越多,因此买房子的时候,楼层的选择还是至关重要的。

选楼层要考虑一下几个维度

1、噪声(1到5层受噪声影响较大)

2、总层数(楼层过高会降低整体居住的舒适度)

3、采光(低楼层采光易受影响)

4、视野(站得高看得远,楼层越高视野越好)

5、家庭成员状况(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可以多考虑低楼层)

6、空气质量(在10到12层附近的空气和底层的空气质量比较差)

7、价格(高层建筑2/3到4/5处的价格比较高)

来源:央视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