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16万套保障性住房惠及困难群众

Shelley  2017-11-10 15:53

[摘要] 市委、市政府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稳增长、惠民生”的头号工程,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及资金支持

市委、市政府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稳增长、惠民生”的头号工程,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及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让一个个棚户区旧貌换新颜,解决了一大批困难家庭住房问题。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6万套,总面积约1300万平方米,总投资273亿元。其中,棚改安置房11万套、1048万平方米,公租房5.09万套、252万平方米。

保障房建设上,我市舍得把拿出来,土地供应上实行“绿色通道”,建设资金上多措并举,落实资金保障;在棚户区改造上,围绕“拆得动、迁得回、建得好、住得起”,充分让利于民,切实把好事办好。

2015年以来,全市实施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累计改造棚户区4.5万户,改造棚户区房屋400万平方米,惠及棚户区居民18万人。

2017年,省政府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目标任务14325套,基本建成17048套,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55%。截至9月底,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14376套,占目标任务的100%基本建成19148套,占目标任务的112%。

同时,我市还初步形成了以公租房建设为重点、住房租赁补贴为补充的多层次全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不仅有效地缓解了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也助推了园区建设和新区发展。2008年以来,全市累计建设公租房5.1万套,截至目前,已竣工交付4.6万套,已分配入住4.4万套;累计发放租赁补贴1.8万户,惠及城市中低收入人群近5.5万人。

来源:滁州万象

标签:保障群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