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皖新翡翠庄园】实景样板房盛美开放

Shelley  2017-11-20 14:37

[摘要] 11月18日,皖新投资第五座庄园系产品--皖新.;翡翠庄园,揭开了样板房的神秘面纱,正式接受滁城人民的挑剔与赞赏,切身感受皖新投资带来人居新体验。在皖新.;翡翠庄园让你的周末时光温馨无限!品鉴样板 体验极致生活美学根据不同的户型面积及相应生活需求,皖新翡翠庄园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13㎡、142㎡两款各

11月18日,皖新投资第五座庄园系产品——皖新·翡翠庄园,揭开了样板房的神秘面纱,正式接受滁城人民的挑剔与赞赏,切身感受皖新投资带来人居新体验。活动现场更有“我的梦想家百米画卷画翡翠”百米长卷主题绘画演绎以及惊喜幸运大转盘抽奖环节。在皖新·翡翠庄园让你的周末时光温馨无限!

根据不同的户型面积及相应生活需求,皖新翡翠庄园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13㎡、142㎡两款各具特色的实景样板间。在空间的设计上力图营造唯美、的场所感,针对居家特点对主卧、阳台、厨房的细节优化设计唤醒居者雅致的都市生活和未来体验。入户挂钩、USB充电、卫生间小夜灯、厨卫门套防潮等细节设计,全方位认真呵护您的生活。

精致艺术的样板房开放同时,现场还举办了“我的梦想家 百米画卷画翡翠”主题绘画演绎,皖新·翡翠庄园特别邀请小朋友现场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家。客户们在墨香诗意的文化生活体验中心里,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馨与文化传承。现场幸运大转盘抽奖处人头攒动,艾美特取暖器、南极人羊毛被、毛毯、车载吸尘器蓝牙音响等众多礼品让现场客户热情高涨。

皖新·翡翠庄园位于东城核心、苏滁门户,万联商业广场、自建1.5万方商业配套环伺,居民生活便利快捷。紧邻清流路城市主干道,与市区一桥之隔,速享一城繁华。皖新·翡翠庄园建筑面积约103-143㎡四房朝南,文化大宅,实景样板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清流路与南京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50-2578888

标签:滁州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