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一定不知道 滁州竟有这么高端的楼盘

Shelley  2017-12-08 11:03

[摘要] 曾在南京创造热销传奇、开发项目在南京市场上一房难求的开发商正荣地产,在今年7月21日正式进军滁州市场。随着12月2日滁州正荣府营销中心的开放,滁州市民期盼已久的品质改善大宅,最终呈现,成为改善滁州人居的扛鼎之作。

曾在南京创造热销传奇、开发项目在南京市场上一房难求的开发商正荣地产,在今年7月21日正式进军滁州市场。随着12月2日滁州正荣府营销中心的开放,滁州市民期盼已久的品质改善大宅,最终呈现,成为改善滁州人居的扛鼎之作。

改善大师匠心正荣

正荣地产,中国房企19强,匠心精筑19载,专注改善人居,深耕20城,形成典藏系、大师系、精工系、优家系四大产品系列,礼献中国人居版图。

15次方案调整只为完美呈现

千载滁州文韵悠悠,唯缺一府承载山水盛境。正荣为滁州礼献正荣府,成为滁州一大盛事。通过对70座传统府式建筑的调查,撰写研究报告20份、设计稿30份, 15轮次设计稿的调整,匠心雕琢的滁州正荣府才最终面世。

匠心独运方显豪宅品质

滁州正荣府秉承精工造府,以高超的打造手法和积极践行的产品理念,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滁州正荣府社区内有14栋小高层区和105栋典藏别墅区,绿地率占到35.90%;1.6的容积率是城南项目中容积率的项目。

正荣府以文化自信贯穿正荣府之形厅•堂•线之间构建礼序迎宾大堂、社区会客厅、精装入户大堂两梯两户私密电梯厅、功能入户玄关的五重归家礼序。

通过对日常生活、空间流线以及日照时长的深层次研析呈现适合全龄段生活、社交、运动的社区场地,人性化设计使得万象风华一府尽善。

1㎡的精细雕琢尽显人性关怀

在室内空间的经营上,正荣府也独具匠心。沿袭府系礼制空间设计,以人性关怀和精湛技艺智造改善空间,对1㎡空间的细磨精研,解构品质生活,让每一户都有收纳生活梦想的超大空间。

以128㎡户型为例,十字动线空间布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户型经过合理规划,增加了厨房的操作空间,起居室的活动空间,主卧的生活空间,总体收纳空间达到20000升。

【滁州正荣府】即将开盘!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城南政务新区醉翁东路与阳明南路交汇口东北侧

品鉴专线:0550-6855555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内容涉及广告推荐,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