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访滁州正荣总经理:走进正荣地产 解析匠府的创造之路

Shelley   2018-01-05 19:04

[摘要] 近年来,滁州楼市的发展不断在升温。2017年,滁州土地拍卖市场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实力房企抢地风潮,众多实力房企快速在滁州展开布局。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短短数月时间内,其中一家实力房企所开发的项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惊艳市场,快拿地、快开发、快销售引起了行业震动,这个项目就是滁州正荣府。

近年来,滁州楼市的发展不断在升温。2017年,滁州土地拍卖市场迎来了有史以来规模的实力房企抢地风潮,众多实力房企快速在滁州展开布局。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短短数月时间内,其中一家实力房企所开发的项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惊艳市场,快拿地、快开发、快销售引起了行业震动,这个项目就是滁州正荣府。

1

作为正荣地产首献滁州的一号作品,从拿地到开盘,滁州正荣府仅历五个月零九天。滁州正荣府用匠心铸造精工匠府,融入了正荣速度、正荣品质的滁州正荣府项目更是得到了滁州人的广泛认可,2017年12月31日首开即销售八成。正荣地产在滁州高运转、高品质的开发无疑是2017楼市的一个热点。

那么滁州正荣府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项目呢?在项目拿地不到半年开盘去化八成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2018年1月4日,滁州乐居等多家主流媒体前往滁州正荣府营销中心专访滁州正荣府项目总经理章韩,通过这样一场媒体见面会,解析匠府的创造之路。

2

问:从拿地到开盘,仅仅5个多月的时间,动辄数百套房源,首开销售八成!“正荣速度”可以说是惊艳全城,正荣地产的“快模式”成为当前滁州楼市的热点话题,那么在“正荣速度”的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

3

章总:所有的快都是表象,在它背后是集团的一套先进的内部管理体系在支撑。同时房地产开发,离不开团队的支撑,在企业本身,正荣地产各个部门之间是,每周、每月都有专门的项目协调会。对外协调的话,我们奉行“前置管理”,也就是从项目的开工到最后的销售,有很多申请手续和审批流程,我们会提前去了解所有的手续、所有的政策,我们尽力做到报上去的资料都符合要求、能够一次审核通过,中间不反复。

问:这种拿地不到半年的开盘的状态会不会引发一些购房者对其质量的担忧?

章总:这个没有必要,因为我们的速度是建立在增加投入的基础上,并不是缩短正常的施工时间,或者是偷工减料来完成的。我举个例子,比如说,这个售楼部正常施工可能200个工人就够了,我们为了提升开发进度,安排了500个工人在同时施工,通过这种增加投入的方式来提高我们的进度。“改善大师,匠心正荣”,正荣不会把自己的产品以降低品质的方式来获取短期的利益。我们之前在一二线城市,比如上海、南京,在区域内整个市场上,正荣的口碑都是的。

问:“改善大师匠心正荣”是正荣地产的宣传标语,现在很多楼盘都在提“匠心”,正荣的匠心体现在哪里?作为改善大师,正荣是以怎样的标准来建设项目的,将为滁州人民带来怎样具体的“改善”?

章总:正荣的匠心主要在下面几个方面:以前李嘉诚说“好项目什么最重要?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上,我们选择城南政务新区,这块地不仅位置好,容积率还,对整个板块而言,稀缺价值明显,当时就定下拿这一块。从地段选择上我们前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去调研、筛选。这也是正荣恰逢此时进入滁州的根本原因。

就项目本身而言,从建造标准来说,我们的建造标准很高,这个是实实在在的成本,体现在几个方面,其中一个就是面积赠送,得房率高。这个面积赠送是需要你从设计上去实现它,从建造成本上要支撑它,赠送的面积是真金白银去实现的。

第二,我们的装修标准,在滁州也是较高的,我们做精装修在业内是比较有口碑的,包括外立面,景观,也能看到整个景观打造的标准都是比较高的,这边我们早期在报园林绿化方案的时候,园林绿化局还说我们园林绿化的标准太高。

第三,规划设计上,也处处皆匠心,比如我们128㎡的户型,客厅朝南,三个房间朝南,采光朝南向阳,符合人的一种基本需求,还有一梯一户的居住体验。包括我们这个项目从规划的时候,它定义为改善,所以我们做精装修,以前的毛坯房可能都遇到过,住进来以后,今天你家装修,明天他家装修,小区里面很吵很闹,而且到处堆的都是建筑垃圾,正荣府高品质的精装交付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客户痛点。

最后,在工程质量方面,我们对所有施工单位的约束条款和品质把控是比较严苛的,正荣府是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我们的指标进行监控,每个季度评估一次,并在全集团内进行评估排名。滁州正荣府隶属于南京正荣公司,2017年南京公司第三方质量评估全集团排名。

问:精装修产品开始陆续出现在滁州市场,那么面对精装修、智能家居等不断创新的趋势,正荣府是如何做的呢?和其他精装修产品相比她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章总:个我们讲适配,经常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我们样板房的整个风格是现代简约,这种风格在我们前两年的无数项目中得到了验证,这种风格男女老少都喜欢。

第二是我们配置标准,我们在滁州这边全屋地暖,然后有空调,入户玄关柜,地面常规做的都是客餐厅都是瓷砖,我们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叫做全屋实木复合地板,这对居住应该是比较合适的,现在无法确定滁州人对这个怎么看,但未来肯定是引领生活的一种设计理念。我们在南京做的几个项目,时都是区域内的,现在一期交付以后,二手房成交价的也是我们项目保持的。

4

第三,我们在早期项目施工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后期精装修一系列的体系,从现阶段我们的图纸上,按照装修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步到位的,所有水电开关插座的点位布局、墙体定位,所有的东西尺寸都是按照精装修图一步到位,后面不存在拆改。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项目都是前面盖毛坯,盖一半再画精装修的图,把里面的墙整个都砸掉,对于质量有比较大的隐患,我们不存在这个现象。

此外,我们选用的品牌都是比较好的一些品牌,在营销中心公开的展板上都有表述,购房者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精装配件标准,我们是可以经受住检验的。

问:近期很多网友都在问:正荣为什么选择滁州,滁州市场与其他城市的市场有什么不同?滁州的房子还有潜力吗?借此我们想听听您的看法。如果觉得可以买,那么什么样的房子能实现增值或者保值

章总:为什么选择滁州?我们进滁州就是要生根,也不可能做完这一个项目就离开滁州,我们现在在滁州各个区域看项目。滁州我们觉得一直是价值洼地,滁州的地理位置离南京很近,开车一个,滁州离合肥也很近,处在双都市区辐射的范围之内。而且南京提出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滁州与南京之间已经规划了一条s4轻轨线,未来滁州无论往南京还是合肥发展,潜力很大,而且往南京发展已经提上正式的日程,南京的十三五规划已经把宁滁一体化都写进去了,所以我们觉得滁州未来的潜力是非常大的。这个地块的位置在城南滁州的位置就相当于河西在南京的位置,也是滁州在整个未来潜力的板块。

问:您对2018年的滁州楼市的预判是怎样的?您对正荣在滁州的发展前景如何看待?

章总:从滁州的实际情况、中国目前的经济情况, 2018年房地产市场是平缓的上升趋势。

编后语:

好的房企会尊重自己获得的每一块土地,在深入研究土地的价值属性,研究购买市场后,才会精工筑造。我想“正荣速度著匠府”的背后应总结为“企业资金雄厚、开发经验成熟、产品定位精准”。当前市场如何快工出细活?让房子卖得好?这是快节奏的楼市下,考验房企的重要课题。

【滁州正荣府】岁末礼遇,购房正当时!建筑面积约112-140㎡超高赠送 地暖空调 品牌匠府正在销售中!

项目地址:城南政务新区醉翁东路与阳明南路交汇口东北侧

VIP专线:0550-6855555

标签: 正荣 创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