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椒举行2018年全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

——全椒举行“新春走基层”活动

Shelley  2018-02-15 10:56

[摘要] 2月份以来,全椒县举行2018年全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又符合全椒发展的需要。

2月份以来,全椒县举行2018年全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又符合全椒发展的需要。

此次活动,要求参加走基层的记者们要突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把镜头和版面留给基层、留给百姓,把“新春走基层”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做好做实,积极创新报道手段,综合运用图文、视频、直播等新形式,形成宣传矩阵,加强线上线下联动,特别增强互动和可参与性,生动讲述基层故事,推出“泥土味”“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让新春走基层活动“正起来”“亮起来”“热起来”。报纸媒体、广电媒体、网络新媒体人在此次活动中要自觉践行走转改精神,展现好全椒媒体人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释放强大的正能量。

据了解,参加此次走基层的集中采访活动的20多名记者分成4个小组,分赴全县10个镇和县经济开发区,进村入户、到企业、入车间,通过把镜头、话筒、文字对准基层,讲述鲜活动人的基层故事,展示全椒近些年来的发展新气象,反映全椒乡村的发展新变化。(禹强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