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滁州正荣府的“公园式”生活 不止于22万方新氧地

Shelley  2018-03-23 10:12

[摘要] 公园以其幽美的环境,精致的景观获得人们的喜爱,也为老人、孩子、青年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嬉戏的地方。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公园的名片,如今公园已然成为高品质住宅择址的优胜之选,同时也是现代人居的价值代表。

公园以其幽美的环境,精致的景观获得人们的喜爱,也为老人、孩子、青年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嬉戏的地方。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公园的名片,如今公园已然成为高品质住宅择址的优胜之选,同时也是现代人居的价值代表。
公园生活 城市人居的理想样本

                                                                                                                                                                               城南湿地公园
公园之于城市,如此的弥足珍贵,滁州正荣府位居城南绿心,坐拥21.9万平方米的城南湿地公园和明湖湿地公园。双湿地公园定格优氧生活的明媚,勾勒如诗如画的府上鲜活生活图景,让居者在城市中享受“公园式”生活方式。
城市人偏爱公园的理由很简单,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需要一处公园,让心情得以休憩,在公园里的运动放松便是的方式。城南湿地公园内设有景观亭、景观桥、、人行步道、林间健身跑道、健身器材等多种设施,带来了不一样的都市生活味道。
繁华依旧 共分享的生活图景
现代都市中的我们,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应该是栖居在自然的宁静中,繁华却依旧近在咫尺。滁州正荣府完美诠释了自然与繁华的和谐统一。港汇广场、斯亚邻里中心、世贸广场,城市级商圈的醇熟配套使得项目与繁华同步,为居者编织着溢彩的生活图景。
正荣生活远不止眼前的精彩。滁宁轻轨可研报告已提交审批,全程40连接滁宁两地;滁州公交公司将在城北、城南分别新建3个换乘中心,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号线未来将贯穿城南。繁华与自然的自由切换,真正做到大隐隐于市。
滁州正荣府居于主城生活圈,醉于森林大境中。一边是公园,一边是建筑;一边是自然,一边是繁华;一边是风景,一边是尘世,在享受自然风光之际,也会感知到城市的繁荣生机。

过对市场需求的深刻调研,滁州正荣府在规划上极为贴近市场需求,社区规划14栋小高层区和105栋典藏墅区,绿地率约35.90%;约1.6的超低容积率目前在所有城南项目中屈指可数。
滁州正荣府,精心打造超高性价户型赠送面积达18㎡、面宽达14.6米,带给滁州人民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东芝空调、全屋地暖,从回家的秒守护完美生活。再加诸府系品牌精装,全屋地板、海贝斯电子锁、圣象地板科勒卫浴、方太厨具等一线家居品牌的配置,让滁州正荣府成为滁州人居生活的典范,得到了高端层峰人士的广泛认可。


【滁州正荣府】
城南政央 112-143㎡ 超高赠送 地暖空调 精装匠府
火爆销售中!

楼王7#楼热销中!

滁州正荣府 105席典藏墅区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城南政务新区醉翁东路与阳明南路交汇口东北侧
品鉴专线:0550-6855555

标签:设施性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