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鸿坤理想城“童想世界”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即将精彩呈现

Shelley   2018-03-29 11:14

[摘要] 在花团锦簇的公园里徜徉,我们会被一幕幕孩子们的身影所吸引。他们或是儿童车里的正在闹着要哺乳的婴儿,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母亲,小嘴呢喃着;他们或是同家人结伴而来,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尽享春天带给他们的快乐。

 

在花团锦簇的公园里徜徉,我们会被一幕幕孩子们的身影所吸引。他们或是儿童车里的正在闹着要哺乳的婴儿,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母亲,小嘴呢喃着;他们或是同家人结伴而来,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尽享春天带给他们的快乐。远处草地上可爱的孩子们在与蝴蝶追跑;眼前的长条椅上,朗朗的读书声和在春天的芬芳里醉在妈妈心里。这是春天的模样,这是幸福孩子应有的世界。然而,还有一个群体,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不与他人交流说话。他们爱独处,行为刻板,语言表达有障碍,他们就是自闭症患者。在滁州北门社区,就有这样的一群自闭症孩子。今天,爱心人士把他们都接到鸿坤·理想城,在这里他们将在家长、社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指导下,体验画画、陶艺等系列手工活动,并通过此活动呼吁社会给他们提供爱的空间,使他们也能像正常儿童一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这样的场景2018年4月1日下午将在鸿坤·理想城“童想世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与你如约而至。

     据悉,“童想世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由鸿坤·理想城与凤凰网安徽频道(滁州)共同主办滁州优黎客新媒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星的孩子家园、滁州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门公共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凤凰网安徽频道(滁州)风直播全程图文直播。

 关于鸿坤  关于孩子

    鸿坤理想城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新区金山路西侧,项目地处琅琊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该区域是融合山水特色、传承历史文脉、生态景观良好的现代化琅琊区城市公共服务中心。伴随着重大交通设施的规划建设,滁州作为南京的后花园地位日益显现。今天,滁州与南京江北新区等高对接,宁滁一体化发展步伐在加快大项目、大合作、大工程迎来区域价值蜕变。

谁赢得了孩子,谁就赢得了未来。鸿坤作为城市创新运营商从硬件搭建到软件运营,精心呵护社区儿童成长的每一步。

  鸿坤理想周边项目配套齐全,教育、医疗、购物、交通等设施应有尽有,学校有鸿坤自建2800平方米幼儿园,滁州市实验幼儿园,滁州市第二附小,丰山实验学校和正在建设的滁州市五中。 

   “善建价值,善见未来”是鸿坤秉持的品牌理念,鸿坤以创新驱动资金、资源、产业的整合,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为生活创造更多精彩。鸿坤集团已经连续5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16年间,鸿坤集团开发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安徽、广东、湖北及海南等;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3大板块。鸿坤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秉持这一宗旨,鸿坤致力于创造优质用户体验,做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鸿坤为自闭者代言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根据2017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我国以1% 保守估计,13亿人口中,至少有超过1000万的自闭症人群、200万的自闭症儿童,并以每年近20万的速度增长,情形严重触目惊心。

专家认为,目前,自闭症已经成为中国儿童精神残疾的大“杀手”,对于自闭症患儿,要根据不同程度制定适合的人生规划、干预康复的目标,以及融入社会的不同方式,从而大大减轻社会对大龄自闭症人士的养护、安置等负担。为此,蓝皮书提出应该以“生命全程”的视角,从早期筛查和诊断、早期抢救性干预、幼儿教育、学龄期随班就读、职业培训、就业、养老等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社会支持,才能真正解决这个群体及整个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健康成长日益成为全社会共同认同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鸿坤集团始终坚守“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关注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儿童,尤其是自闭症儿童。2018年4月1日下午,“童想世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将通过手工活动的体验,开启自闭症孩子的心智,引起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