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鹏·珑玺台】4月14日养生美容讲座圆满落幕

Shelley  2018-04-14 17:57

[摘要] 4月14日,金鹏·珑玺台举办了“做最美的自己养生美容知识讲座”,将美丽与健康送给辛苦拼搏的女性朋友。

414日,金鹏·珑玺台举办了做最美的自己养生美容知识讲座,将美丽与健康送给辛苦拼搏的女性朋友。

下午2点整,记者来到了位于东坡路与仁和路交汇东南口的金鹏·珑玺台营销中心,活动现场已经有不少的朋友到达现场,主办方为到来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水果饮料,以及各种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总共三个环节分别为养生讲座,美容讲座以及美甲环节。

养生讲座分别围绕着身体穴位骨骼、以及日常保健养生常识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养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近的讲座的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专家现场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更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参加者纷纷表示应当多举办一些此类讲座,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健康养生的基本知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对自身健康的认识。

 

 美容讲座中美容专家将现实生活中女性常遇到的美容问题进行分析,并对美容知识与护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过程中,专家与在场嘉宾互动,增强嘉宾的记忆。在场的女性朋友也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咨询专家,并获得专家认真解答。

 

在活动现场美容环节得到了众多现场来宾的喜爱,然后纷纷积极参与这个环节中来。

 

金鹏·珑玺台位于城南政务新区,是滁州未来行政、商务、文化及体育中心,项目坐拥527亩城南湿地公园,丰富的自然资源,造就了政务新区最适宜居住的社区。

 

金鹏·珑玺台以其对人居环境的美好追求和对品质细节的苛刻与执着,体现了金鹏人的匠心精神和家国情怀。

 

金鹏22载匠心凝练,在产品打造上追求,珑玺台涵盖了小高层、洋房、叠墅、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是目前滁州产品线设计最丰富的社区,基本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购房需求。

 

【金鹏·珑玺台】

 

建筑面积约101-180

 

臻品小高层、局部跃层

 

 

建筑面积约130-180

 

珍藏别墅、花园洋房

 

 

持续劲销中

 

... ...

 

【贵宾专线:0550-3305888

 

 

项目地址:

 

滁州市东坡路与仁和路交叉口东南侧

标签:养生知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