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Shelley  2018-06-09 11:14

[摘要] 6月7日上午,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来安县舜山镇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调度推进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站稳全省 方阵;部署推进2018年省级 村建设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抓好

6月7日上午,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来安县舜山镇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调度推进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站稳全省 方阵;部署推进2018年省级 村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朱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来安县委书记杨甫祥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宝君主持会议。

朱诚指出,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聚力攻坚的自觉性。当前,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形势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全市有省级任务的7个县(市、区)全部获得过“省级先进县”称号,实现全覆盖。忧的是,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存在重视不够、推进不力、动力不足问题。从突出问题看,表现为推进不快、镇村特色不明显、长效管护坚持不到位。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祥安重要批示精神,针对问题,完善机制,补缺补差,抓紧抓实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朱诚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临战冲刺的紧迫感。当前,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验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抓好整改提升,全面提升建设水平;三要倒逼任务落实,高标准完成各类目标任务;四要聚焦环境整治,从根本上、整体上、区域上改变乡村面貌;五要加强长效管护,发挥受益主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管护;六要强化软件资料,围绕“十个一”完善各类台账资料;七要抓好2018年工作,高标准完成67个省级 村建设任务。

朱诚强调,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近一阶段各地、各部门都要围绕美丽乡村考核验收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加强工作督查,开展模拟验收,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兴起建设热潮,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站稳全省 方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