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城市·筑幸福|聚诚雍德府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Shelley   2018-06-17 19:33

[摘要] “为城市 筑幸福”2018年6月17日,在全城人的万般期待下聚诚雍德府产品发布会于滁州凯迪温德姆酒店如期召开现场座无虚席,各界名流、数十家主流媒体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为城市 筑幸福”
2018年6月17日,在全城人的万般期待下
聚诚雍德府产品发布会于滁州凯迪温德姆酒店如期召开
现场座无虚席,各界名流、数十家主流媒体等济济一堂,
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发布会上,聚诚地产陈总的精彩致辞,对城东新城这片难得的宜居之地做了深刻阐述。

聚诚地产,专筑城市幸福人居!一直以来,聚诚地产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幸福筑城”的企业理念,开发足迹遍布苏皖两省。 2017年10月,聚诚地产正式落子城东板块,建设20万方园境名门——聚诚·雍德府。

聚诚·雍德府,糅合西方美学和东方文化,打造现代主义建筑风格,赋予作品传统神韵和现代时尚的优雅气质;双轴双环的新东方主义园林,遵循“回归自然”的规划理念,自然之美与匠心之韵相得益彰。


发布会中,有幸邀请到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教授,详细解析滁州城市经济发展方向,从朱教授的阐述中不难看出,滁州作为南京、合肥两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未来发展不可估量。而城东板块,作为滁州重点发展区域,从交通、配套、经济等各个方面,均有无限的发展前景。

聚诚雍德府,为全力打造幸福人居,精心选择常州中房物业有限公司,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小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酷炫的灯光秀、华丽大气的舞台秀、美轮美奂的中国风表演,
交织成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抽奖环节送出的扫地机器人、iphone X等大奖更将气氛推至高潮,
聚诚地产用这样热烈的方式来欢迎聚诚雍德府项目的到来。


这是一场属于聚诚雍德府的聆赏会,
更是一次雍德府与滁城的对话。
到场的每一嘉宾都感受到了聚诚地产的实力
并真正体会到聚诚地产为幸福而来的深意。
未来,聚诚地产也将继续以挑剔而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
为每个追求幸福的人,实现幸福人居梦想。

幸福专线:0550-3910666/333
项目地址:滁州市上海路与扬子路交口东南侧
展厅地址:滁州市上海路与扬子路交口东北侧往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