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弘阳的进击!安徽首秀“弘阳家居开局之战”

Shelley  2018-07-20 16:06

[摘要] 2018年的这个火热夏天,无疑是属于弘阳的高光时刻。


2018年的这个火热夏天,无疑是属于弘阳的高光时刻。
继弘阳地产(1996.HK)7月12日成功登陆港股市场后,“三驾马车”之一的弘阳商业正在酝酿下一轮更大的发力。它凭借轻资产拓展为龙头,以前所未有的进击速度,将更多的城市带入“弘阳时间”。
弘阳商业近期关注的“炮”,是弘阳家居强势进入安徽,2018年7月28日弘阳家居滁州店开业。该店体量约5万平方米,共七层,地上五层,地下二层,是滁州地区“按照高端商场标准”建造的大型家居建材商场。业态涵盖家居全品类,将全面满足当地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打造滁州极具舒适体验性的家居商场。

弘阳家居滁州店

滁州店的开业,标志着弘阳商业在今年下半年的安徽首秀“开局之战”。随着大发展的步伐,弘阳商业先后布局安徽、山东、湖南、天津等战略重阵,其中势力头最猛的弘阳家居今年下半年还有淮北、芜湖、青岛等商场密集开业。几乎一夜之间,安徽、山东多个主要城市的核心区域都将飘扬起熟悉的“弘阳红”。
在“大本营”江苏,弘阳也发力频频:继上半年南京新弘阳广场、弘阳生活+江宁店接连开业后,下半年还将开出常州弘阳生活+、烟台弘阳生活+、合肥弘阳广场相继亮相。与此同时,弘阳家居蚌埠店、天津店、衡阳弘阳广场等项目也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将在明年集中亮相。
“这样的扩张开店速度和规模,发力速猛”。有业内人士指出:“尤其是筹备开业的多家弘阳家居店,已经做到家居商场购物中心化,旨在给所以消费者更好的购物环境和体验,今年也是弘阳商业新推出的O2O全生活家居MALL概念全面落地的关键一年”。

什么是弘阳O2O全生活家居概念?

概括起来,就是“全生活、全品类、全服务、智能化、一站式”。
以今年5月开业的弘阳生活+江宁店为例,该店作为南京首座轻资产模式的全生活家居Mall,是弘阳旗下家居新零售的全新物种。从立项之初就吸引了众多关注:项目涵盖家居+餐饮+休闲娱乐+生鲜超市的缤纷业态,将“生活+”品牌概念的无限延伸之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开业当天,商场客流破50000人次,销售额近3000万。这样的成绩,在以家居建材业态为主的家居生活MALL中堪称前所未有。
弘阳生活+江宁店成功开业的意义无疑是非凡的:也完善了弘阳这居在南京这座城市的东、西、南、北四店联盟的战略布局。它凝聚了弘阳集团22年的家居经营积淀,并汇聚了弘阳多年操盘购物中心理念融入家居商场的全新尝试。它不仅是弘阳商业集团在南京江宁区域的商业项目,更是弘阳商业近两年来轻资产布局的首子。作为一个率先落地的家居新零售范本,对后续弘阳家居MALL系列产品线的影响深远。
在走出南京大本营后,弘阳选择以区域发展带动整个都市圈,深耕安徽、山东、安徽首店落子滁州市中心,宁合都市圈,体现出弘阳极强的战略眼光。弘阳家居滁州店将于7月28日盛大开业,作为轻资产第二子,在很大程度上借鉴并学习了南京弘阳生活+江宁店的成功经验。比如商场设计规划动线设置,内部以“水木结合”为设计主题,大手笔投入打造滁州极具舒适感和体验性的家居建材商场,填补当地同类商业空白,让购物更有生活化的场景,让消费者得到的购物体验。

弘阳家居滁州店内部示意图

“更品质,更时尚,更具性价比”。弘阳商业对于O2O家居店的运营逻辑很清晰:就是要延续“弘阳家居”品质家居,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系列的品质和体验,打造一个亲民、和谐、充满活力的生态家居购物空间。
此外,弘阳滁州店也融入了O2O家居理念,通过“线上引流,线下转化”的方式,在满足顾客精准需求的同时,实现商场运营的互联网智能化。并提供WiFi、店铺导航、电子价签、智能POS、智能停车等一系列互联网功能服务,进一步获取消费者的行为数据。使他们在离场后仍能持续不断地关注卖场和商户,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弘阳商业,为繁华中国商业而来

弘阳集团,成立于1996年。旗下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位一体,并驾齐驱。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77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68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
在新的集团战略目标下,2017年弘阳商业集团提出将以轻资产拓展作为未来增量发展的主要途径。以战略为先导,深耕区域,布局,重点培育“智能家居、智慧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身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30强的弘阳商业,目前已经形成以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多元化经营为主的著名商业品牌。构建了以弘阳广场、弘阳家居、弘阳生活+三大主力产品线。持有体量300万方,年销售额超百亿元,年客流量超1亿人次。
新的使命召唤,意味着弘阳不仅要做商业新零售时代的龙头,更要做城市全时态、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引领者。2017年弘阳商业集团的门店运营数据显示:弘阳家居商铺出租率超过99 %,租金收缴率达到100%,客流增长率29%。

弘阳家居滁州店内部示意图

而弘阳家居作为弘阳商业三大产品线中轻资产输出的主力产品,定位O2O全生活家居MALL。依托弘阳商业的资源整合力和拓展力,先后落子常州、滁州、淮北、蚌埠、芜湖、青岛、烟台、天津、合肥、衡阳等地。新一代的O2O全生活家居MALL集群将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通过大数据算法更前置、更精准地与消费者建立链接。并为之搭建多场景、多渠道、多触点的购物体验。
以未来定义现在,弘阳商业,正在以“重新定义城市商业未来”的姿态,在商业产品的迭代上不断创新求变。通过打造一个个有口皆碑的经典标杆项目,为快速轻资产化扩张进行“实力背书”。
展望2020年,弘阳商业集团以三大产品线为核心,创新产品迭代、加速版图扩张,昂首跻身中国商业地产20强、中国家居行业三甲之列。同时始终围绕顾客的生活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生活解决方案。
弘阳正以他全新的速度,持续发力,成为国内商业运营的一枝独秀。

标签:时刻安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