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粹院启 为君开

————石榴·中都院子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Shelley  2018-07-21 12:34

[摘要]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7月21日,石榴·中都院子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华彩绽放!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诸多领导、媒体欢聚一堂,共同铭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7月21日,石榴·中都院子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中华彩绽放!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诸多领导、媒体欢聚一堂,共同铭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举城瞩目 热动亭城
上午8时许,城市展厅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就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抵达现场。滁州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的色彩。9时整,美轮美奂的鼓韵舞激情开场,随后主持人在万众期待中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耀世盛启 国粹墅院
活动伊始,石榴集团中都院子项目第十五事业部副总隗总发表致辞,感谢滁州各界人士对中都院子的支持和厚爱,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石榴品牌成就、发展历程。石榴集团院子产品传承国粹,进驻滁州复兴文脉,为滁州人民带来高端墅居体验。


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中都院子”之后,9时15分,在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城市展厅开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各位领导共同拉开序幕,标志着中都院子将开启滁州美好时代!


 
 

溯源中都 唯此一院
中都院子坐落于滁州政务新区中都大道与醉翁路交口,紧邻高铁站、轻轨线(规划中),交通便捷,商业、教育、医疗等城市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6万方,是来自北京的巨匠石榴集团匠心之作,融合滁州十二景,承袭瘦西湖院子、江南院子的精华,打造涵盖高层叠拼别墅合院别墅、沿街商业于一体的中式国粹系墅区。多元化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超大面宽、多室朝南、别墅私家庭院、阳光露台等细节考究,无不彰显尊贵。

标签:石榴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